老湿

什么都不想说

(all金)失落的遗迹(1)

嗯……你们好,这是我第一次写(有点小紧张) 以下是注意事项哦
1.错字超多(求原谅)
2.ooc严重(求轻喷)
3.一只小白表示不会格式(求包含)
还有随时欢迎留言评论――嘻嘻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 “ ――咕噜噜”
嘈杂的声音在耳旁缭绕 我是谁 我在哪 眼睛微微睁开,_个女孩护在药液瓶的前面
            “回收实验体1号――金”
冰冷的机械声在空旷的实验室响起 
            “秋博士,请您让开,否则将一起销毁”
秋穿着白色的实验服早已染上了斑斑血迹,哈出的白气消散在空气中。
             “我要是不呢”
话语轻出却是坚定的。
              “我不会让你们带走金的”
              “秋,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聪明人”
脚步声响起,像死神的召唤声
              “真是可惜了你的才能”
那人站定,黑色的枪口直愣愣地指向秋
              “呵――真是……肮脏啊你”
失血过多的秋不得不捂住自己的伤处,还是倔强着对抗。 那人的瞳孔一缩
              “这里的秘密可不能泄露……那就……请你去死吧”
               “砰――”
蕴含着巨大神力的子弹不容抗拒地直射入秋的心脏,一枪命中,那名女子白色的染血身影缓缓倒下,
                   秋?
                   谁?
庞大的记忆涌入金的大脑
                “小心哦,金”
                “我家金才不弱呢,下次谁再欺负金就和姐姐说,姐姐可是很强的哦,金”
                 “姐姐会一直保护你的金”
                 “金……对不起……姐姐对不起你”
                     姐姐!
巨大的力量如潮水涌入金的身体,玻璃做的药液瓶承受不了巨大的力量,一张张蛛网密布在瓶子上
                  “噗”
药业喷勃而出 药液瓶破裂,碎片如雪洒落                      “……金”
       秋微微睁开沉重的眼皮,轻轻的呼唤着那个男孩的名字。 连接着金的细管纷纷断裂,他金色的头发在以可见的速度变白,眼睛的瞳孔逐渐染上血色。
                      交给我就好了
                      真的吗?我想救姐姐
                      交给我就好了
如恶魔的低语在金的耳边响起,让他沉沉睡去。 黑化的金抬起头,黑色的箭头从身后升起,飞速的扫向机器人,被扫中的机器人发出电的火花,      
                  “系统损坏……系统损坏……系…” 机器人发出警报声 很快大片的机器人倒下,爆炸发出耀眼的火花,爆炸声,系统的警报声融合在一起, 金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要炸开般
                      可恶,我要杀了你
                       杀了你
                      杀
渗人的杀意占据金的心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这群伤了姐姐的人,
空洞血瞳锁定了那个穿着黑衣的人,金瘦弱的身体里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有意思,不愧是她的作品,不过……”
   那个黑衣人白皙的指尖轻轻点在唇间
               “还是要把你销毁呢――嘿嘿”
               “既然你那么舍不得你的姐姐那就……和她死在一起吧”
那张冰冷的笑脸上突然扭曲 机器人在他的面前围起了一面墙,阻挡了金进攻他的脚步

               “那么……game over”
               “滴――系统自爆系统启动”
                 真是……
那个黑衣人逐渐消失 剩下的机器人一窝峰地拥向金,又如同爆炸的烟花很快爆炸开来。 姐姐 黑化的金在火海中寻找着,不远处的秋无力地伸出手,伸向金的方向,金赶到秋的身边,紧紧地抓住秋伸出来的手
                 “姐姐……”
                “……金……姐姐……对不起……你,你能……咳……原谅姐姐吗?”
虚弱的秋说不出完整的话,血水顺着她说话时从唇角滑落 金将秋冰凉的手贴在脸边,眼泪滑落,滴落在地上,留下印记,又被高温所蒸发,
   
                “我没有怪过姐姐,姐姐不需要金的原谅”
金的白发渐渐褪去,流下眼泪的那只眼睛恢复了往日的蓝色,不再是杀意,留下的只有纯洁,像一汪汪洋大海,美丽而炫目,此刻却倒影着染血的秋的身影, 
                 “……姐姐……不能陪了……金……一定要……活下去”
             “不――姐姐,我要和你在一起”
                秋颤颤巍巍地递出一个金色的四角箭头方块,
             “……金……拿着……活下去……答应姐姐”
             “不要,我只要姐姐,求你了别离开我,求你……”
金紧紧抓住秋的手仿佛这样就能挽留住他唯一的亲人 此刻秋却暗暗动用仅存的元力,激发触动着那个方块,方块渐渐浮起,放出温柔的金色光芒,金意识到了什么
             “我不走,姐姐,求你了,姐姐”
   金色的光芒渐渐包裹住金的身体,将他撤离秋的身边,金还死死抓着秋的手,秋却缓缓闭上眼睛,唇边是美丽的微笑,眼泪滑落,隐没在金色的发间,秋的手,垂下……
            
              “姐姐――――――”

火海吞没了秋,隔开了金的视线。 金捶打着金色光芒形成的保护罩,
              “姐姐……”
              “姐姐……”
              “姐姐……呜呜……”
金捶打着,逐渐缩小自己的身体,靠着光罩逐渐滑落,将头埋在膝间,瘦弱的双肩抖动着,发出颤抖着的呜咽声,
         
                 要是自己再强一点就好了
                  姐姐就不会……
力量爆发后疲倦席卷了金,金手里紧紧拽着那个四角方块,沉沉陷入黑暗 金色的光罩包裹着金,飞离了火海,在他们飞离的那一刻,身后的庞大的实验所爆炸,放出耀眼的光,映照在金眉头紧皱,满是哭痕的睡脸上,眼泪滑落,悄然无声,
                  “……姐姐”沉睡的金默喃

    不知飞行了多久,光罩带着金逃离了实验所,确定带着他到了安全的地方,光罩才如泡沫般消失在空气中,沉睡的金被轻轻的放在一处山间溪水旁边,半个身子浸没在冰凉的溪水中,夜微凉的晚风轻抚过金的脸庞,皎洁的月光如一位恋人温柔地亲吻着金白皙又略显苍白的脸庞,睫毛轻轻的颤动着,如一位失落人间的天使。

此刻 突兀的脚步声响起,
在小心翼翼的向沉睡的金靠近 草丛被轻轻地拨开……(猜猜这会是谁)
       

  (敬请期待……嘿嘿)

评论

热度(8)